新浪新闻客户端

松南郊野公园即将开放 上海今年将新增50多座公园

松南郊野公园即将开放 上海今年将新增50多座公园
2018年04月29日 11:43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松南郊野公园即将开放 上海今年将新增50多座公园

  昨天举行的上海市绿化委员会扩大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上海将新增林地7.5万亩,建成1200公顷以上的绿地、200公里的绿道和40万平方米的立体绿化,使上海的森林覆盖率达到16.8%,比2016年增加约1.2个百分点;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8.2平方米,比2016年增加约0.4平方米。

  今年,上海还将新增50座以上的城市公园,改造5座至10座公园,计划使延长开放的公园达到200座,占到城市公园总数的80%以上。备受瞩目的松南郊野公园将在今年对外开放,合庆、庄行等郊野公园正在加快建设。此外,今年上海将新建提升改造50块街心花园,在重点区域布置超过10万平方米的花卉,创建命名林荫道20条,逐步建设闸北公园、金桥公园、和平公园、杨浦公园等林荫片区。

  今年,上海全力保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用充足的绿意来装点博览会的重点区域,将整治提升绿地约230万平方米,实现绿化全覆盖,无裸露黄土。

  副市长时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园南郊绿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