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18国道泸定段因大雨有落石塌方 泸定城拥堵严重

318国道泸定段因大雨有落石塌方 泸定城拥堵严重
2018年04月29日 17:53 封面新闻

  原标题:318国道泸定段大雨落石塌方 泸定县城内拥堵严重

川报观察记者 付真卿

  川报观察记者 付真卿

  4月29日下午5点,记者从高速交警四支队雅康大队获悉,由于泸定县城下大雨,318国道加油站附近山体落石塌方,现已实行了交通管控。

  往海螺沟方向的车辆已无法按原线路通行,上下雅康高速都只能从泸定县城绕行,造成城区相当拥堵,现已经拥堵至雅康高速收费站。交警建议前往海螺沟,泸定的司机朋友,走新沟下站绕行前往海螺沟,避开泸定县城,或者改期前往。

  交警提醒,雨季期间天气及不稳定,请驾驶员小心谨慎驾驶,边坡路段注意飞石,如遇路面障碍切勿猛打方向盘,做到减速不让道。

  来源:川报观察

责任编辑:桂强

泸定海螺沟落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