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进店看首饰,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女子进店看首饰,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2018年05月03日 13:23 黔讯网
原标题:女子进店看首饰,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女子进店看首饰,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近日,七星关区一女子去珠宝店参与以旧换新购买首饰时,心起贪念将价值数千元的钻戒盗走,商场监控视频将其盗窃经过悉数拍下,女子随后被七星关公安分局民警抓获。

4月23下午,七星关区一家金店内,营业员在清点金饰品时,发现一枚价值5400元的铂金镶钻戒指不见了,这枚钻戒没有销售记录,那它到底跑哪儿去了?是丢了还是被盗了,店员反复观看店内视频监控录像都没有发现戒指的去向,遂报警求助。市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店员对办案民警说“今天店里面人多,我们也不知道是啥时候弄丢的。”戒指不会平白无故消失,可能是被别人盗走了,民警经过认真调查后从监控录像里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12时许,慢速回放监控录像时可以看到,当店员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一女子将柜台的衣服顺手装在手提包里面,然后继续和同伴挑选首饰。这个看似很平常的一个动作,其实是为了转移她刚才趁店员不注意时浑水摸鱼藏在衣服内的那一枚钻戒,这一隐蔽的动作被细心的民警发现。因该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对其身份进行核实追查,于23日晚21时许在女子家里将其抓获,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女子名叫吴某,4月23日12时许,吴某和朋友宋某一起来到七星关区某珠宝店首饰专柜挑选耳环。来到首饰专柜后,吴某得知有首饰以旧换新活动,吴某便打算用自己的旧戒指折价后换个新的。但经询问,吴某认为商场对自己的旧戒指折价过低,未置换成功,随即心起贪念想将戒指盗走。当商场柜员向宋某介绍其他新款耳环时,吴某乘柜员不备,将一枚价值5000多元的铂金钻戒用衣服盖住,将戒指连同衣服藏在自己的手提包里,盗窃回家。吴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已被七星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首饰女子戒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