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傅华强调推动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傅华强调推动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8年05月05日 08:03 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傅华强调推动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

  5月4日下午,2018年广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批示精神,对全省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做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宁生出席。

  傅华指出,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重拳打击侵权盗版出版物,扎实做好网上制作传播政治谣言和有害信息的清理整顿工作,建设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傅华强调,要着眼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推动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障。

  会议集中展示了我省2017年以来删除清理1.7亿条互联网有害信息的成果,举行侵权盗版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集中销毁100万件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同时,“绿书签2018”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