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微信退款不见钱 大妈着急报警求助 民警耐心解释获赞

微信退款不见钱 大妈着急报警求助 民警耐心解释获赞
2018年05月07日 15:27 华龙网
原标题:微信退款不见钱 大妈着急报警求助 民警耐心解释获赞

  华龙网5月7日15时讯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郑洪强、詹志国接到报警称:有人被骗,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并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张某,张某称自己在超市消费300多元购买物品,使用微信支付结账,结果因为其他原因想要退货,于是超市就从收款平台退回了钱款。可是张某看见自己的微信没有收款通知,就不管超市的解释一味觉得是超市吃了她的钱,非要超市拿现金给她并且报警。

  民警向超市了解情况,原来从超市里的收款平台退钱会有一个延迟,如果在退现金的话就相当于退回双倍,超市经理也将收款平台退款明细给张某看,张某一直不相信并将自己的手机和支付密码都交给别人查看账户,这样来证明自己确实没有收到钱。民警通过耐心讲解终于让张某明白是怎么回事,并且超市经理也承诺退款绝对没问题,听见民警的解释和经理的承诺张某也就放心了。

  不过最后民警也提醒张某,微信钱包是和自己银行账户挂钩,不要在轻易将自己的手机微信和支付密码告知其他人,以免真的造成经济损失。

民警退款超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