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是你妈》举行首映 闫妮称变年轻因愿意倾听女儿

《我是你妈》举行首映 闫妮称变年轻因愿意倾听女儿
2018年05月07日 21:06 新京报作者:周慧晓婉 郭延冰
原标题:《我是你妈》举行首映 闫妮称变年轻因愿意倾听女儿

《我是你妈》主演闫妮、邹元清现场分享拍摄感受。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5月7日),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电影《我是你妈》在京举行首映礼。现场,闫妮、邹元清母女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拍摄心得,还相互“爆料”,玩起“默契大考验”,并与全场观众合唱《听妈妈的话》。据悉,这部母女题材的电影将在5月11日上映。

  《我是你妈》是一部关于妈妈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生活中,闫妮与邹元清是一对像姐妹又像朋友的母女,此次的电影《我是你妈》是二人的首次合作,也难得让两个人有了一起工作和相处的机会。闫妮表示,“秦美丽这个角色内心对于她所挚爱的感情是非常专注、执着的,哪怕身边有人追求她,她也知道她的情感在什么地方,我觉得这一点跟生活中的我也是有所相像。”被要求分享些独家“育女心得”,她说,“我跟元元的分歧不是那么多。大家为什么说感觉我现在越来越年轻了,其实就是因为我经常跟他们小孩在一起,我愿意倾听他们说的很多东西,愿意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和女儿说,不管你走哪一步,我要是有能力我一定支持你,但路还是靠你自己走。”

编辑:吴娇颖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