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莽荒纪》播放量超4亿黑马获赞 刘恺威王鸥演绎莽荒传奇

《莽荒纪》播放量超4亿黑马获赞 刘恺威王鸥演绎莽荒传奇
2018年05月08日 12:33 华龙网
原标题:《莽荒纪》播放量超4亿黑马获赞 刘恺威王鸥演绎莽荒传奇
《莽荒纪》主创海报 片方供图

    华龙网5月8日12时讯(记者 董进)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因其匠心打造的制作水准和环环相扣的剧情节奏受到观众热捧,网播量迅速突破4亿,剧中自带演技的生动特效、美轮美奂的莽荒场景、行云流水的动作打戏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莽荒多组CP甜虐来袭 再遇波澜迎刃而上

    《莽荒纪》多组CP秀起恩爱来堪比教科书,同时跌宕起伏的剧情引爆观剧热潮,最新剧情将在今晚莽荒傀儡之战以及纪氏部落遭遇强敌迎来新一轮高潮。

    在此前的剧情中,纪宁(刘恺威饰)和余薇(王鸥饰)血战来势汹汹的赤芒蛇,展现了高超的武侠技能,两人默契十足的配合令网友大呼“请持续发糖不要停”;纪农(陈亦飞饰)与纪宁(刘恺威饰)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兄弟,因为各自不同的选择,纪农走上了另一条道路,此外他与九莲(赵予熙饰)的情感纠葛引发了观众的好奇;痴情的无间门门主冬七(张峻宁饰)有着自己的苦衷和难言,爱人南筠与余薇(王鸥饰)的相似容貌吊足了观众胃口;傀儡师木子朔(牛骏峰饰)的呆萌出场,挥洒自如的展现武侠技能与傀儡互动,令网友直呼“这个木头好可爱!”。

    妖兽特效栩栩如生  各家粉丝忍不住来点赞

    电视剧《莽荒纪》自播出以来广受好评,该剧凭借实景拍摄、逼真特效、过硬演技、戳心细节在网络上引起极大的反响。随着剧情的播出,万众期待的妖兽纷纷亮相,喷涂火焰的翼蛇、来势汹汹的赤芒蛇、展翅高飞的神鸟、威武高大的猛犸象各具特色,看上去栩栩如生仿佛自带演技,各家粉丝都忍不住来点赞!

    《莽荒纪》每一个细节皆可见制作团队的用心考究,牢牢把握住了妖兽特征,面对复杂庞大的莽荒世界观,剧组最大程度运用实景拍摄还原了莽荒传奇风貌,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理解与肯定,并直言“《莽荒纪》的特效是国产武侠新标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