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保护区内直播抓眼镜王蛇?警方:戏精

男子保护区内直播抓眼镜王蛇?警方:戏精
2018年05月08日 14:05 新京报作者:靳晴

  原标题:男子在保护区内直播抓捕眼镜王蛇? 警方: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出

  4月29日,网友爆料称,一男子在广东阳春鹅凰嶂保护区公然抓捕国家保护动物“眼睛王蛇”,并通过直播现场教学如何捕捉,还说出贩卖价格。原来这是该男子自导自演的一出“戏”。5月7日,阳春公安通报称,该男子张某俊4月份以10050元购得3条人工养殖的眼镜王蛇,为博取关注度,他将购买的眼镜王蛇预先放入山岭上的老鼠洞,然后手机直播“捕捉”过程,并特意将地点说成鹅凰嶂自然保护区。目前警方已对张某俊进行警告教育。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