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祖传手艺用错地方 为求赚钱制售枪托

祖传手艺用错地方 为求赚钱制售枪托
2018年05月10日 09:31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祖传手艺用错地方 为求赚钱制售枪托

  从小和父辈学习制作木制戏剧道具,却不满足微薄利润,而是通过网络寻找赚钱门路,纠集同村好友制作木质枪托进行销售。近日,河南省禹州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梁成(化名)、梁强(化名)。

  梁成、梁强均系禹州市范坡乡村民,二人的父辈和同村很多人家一样,以从事木制戏剧用品加工为生,一直以来利润微薄。偶然间,一名微信好友联系到梁成,表示想要购买木质枪托,并且邮寄过来了两把枪托模型。梁成在明知此类枪托可以组装气枪的情况下,仍找到好友梁强予以制作。二人初次销售尝到甜头后决定扩大“生产”,由梁成通过微信寻找类似“客户”并谈好订单,交给梁强加工,最后由梁成上漆后通过快递销售。

  直至案发,除从二人家中现场查获的十余把枪托和加工工具之外,还查证落实销往全国各地的枪托共计230余把。经鉴定,二人非法制造、销售的枪托均可在一定型号的气枪上安装使用。

 

枪托梁成祖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