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舞动健康•活出精彩 “和旗神”杯2018重庆市首届老年健身舞大赛启动

舞动健康•活出精彩 “和旗神”杯2018重庆市首届老年健身舞大赛启动
2018年05月10日 15:05 华龙网
原标题:舞动健康•活出精彩 “和旗神”杯2018重庆市首届老年健身舞大赛启动

“和旗神”杯老年健身舞大赛 胡云治供图

    华龙网5月10日14时10分讯(记者 肖顺财)昨(9)日,由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九龙坡区民政局、九龙坡区老龄委协办的“舞动健康·活出精彩”重庆市首届“和旗神”杯老年健身舞大赛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年市民健身活动,促进了群众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宣传倡导文明、科学的锻炼方式;使健身舞在老年市民中得到了更好的推广和普及,进一步提高老年市民健身舞水平,同时,吸引更多的健康舞蹈爱好者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之中。

    据活动方华夏大医(重庆)康养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会平女士介绍,在杨家坪黄金地段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达到广而告知的宣传目的,同时让老年健身舞大赛正式扬帆启航。大赛组委会通过各街道及小区做报名地推,同时在全市38个区县的海选活动将在七至九月份全面开展,从而达到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情景剧《船工号子》 胡云治供图

    活动现场在男高音歌唱家、国家级演员—石方刚主唱的具有重庆本土文化的情景剧《船工号子》中拉开帷幕。靓丽的旗袍秀、激情拉丁、百人水兵舞等文艺节目使人们赏心悦目。启动仪式在欢乐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