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领导到广州、清远调研教育工作

省领导到广州、清远调研教育工作
2018年05月11日 04: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到广州、清远调研教育工作
  广州日报讯 5月8日~10日,副省长黄宁生先后到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清远市第一中学调研基础教育和高考综合改革工作。黄宁生一行先后观摩了学校教学、科技活动,察看了教学设施设备建设配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了学校发展和围绕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黄宁生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排头兵、先行地和实验区的意识和使命感;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师生党建、德育、拔尖人才培养等工作,持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认真研究在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中学教育教学改革的路径和方式;重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做好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明确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主要任务,积极探索“素质教育”“特色化办学”发展之路。

高考清远黄宁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