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国际商会与全球近70个主流商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重庆国际商会与全球近70个主流商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05月11日 05:46 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国际商会与全球近70个主流商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5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了解到,重庆国际商会已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个主流商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据介绍,重庆国际商会成立于1988年,是国际经贸组织国际商会(ICC)在中国的地方分支机构,旨在促进重庆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活动,推动重庆经济和社会发展。除了牵手全球近70个主流商协会,重庆国际商会还与27家中国贸促会驻外代表处以及20多个国家的驻渝、驻蓉领事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并通过这些机构与境外各类型企业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联系。

  昨日,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国际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重庆国际商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单位。重庆市贸促会会长何毅当选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会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出席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