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龙坡:泰迪狗在路上被车撞死 司机赔偿狗主人600元

九龙坡:泰迪狗在路上被车撞死 司机赔偿狗主人600元
2018年05月11日 15:03 华龙网
原标题:九龙坡:泰迪狗在路上被车撞死 司机赔偿狗主人600元

    华龙网5月11日14时53分讯 5月6日21时30分许,九龙坡黄桷坪派出所接到一起110报警,报警人小黄称自己的泰迪狗被车撞死了,对方想跑被自己拦住了,请民警赶紧过来处理。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将小黄和司机小赵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得知小黄晚上带着自己的泰迪狗出门散步,在黄桷坪邮电支路等红绿灯的时候泰迪狗突然跑向马路对面,这时候市民小赵开车将冲出马路的泰迪狗不慎撞死。当时小赵并不知情,继续开车向前行驶,小黄以为小赵想跑,于是赶紧跑上前去将小赵的车拦下,同时拨打了110报警。

    小黄称泰迪狗已经养了2年,平时自己和家人都很喜欢它,把它视为家中的一员,现在被小赵开车撞死了,小赵要负全部责任。小赵称小黄的泰迪狗是突然冲到马路上来的,自己当时根本没有注意到,确实是无意撞到的,小黄也负有责任。民警查看了当时的监控视频,小黄的泰迪狗没有牵绳子,看到马路对面有一条狗以后突然冲向对面,此时小赵的车开过来撞到了小黄的泰迪狗。经过民警的调解和双方的协商,小赵赔偿了600元给小黄,双方都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居民在遛狗的时候要拴上束犬链,不能让狗随意奔跑。同时,开车的时候也要提高警惕,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事故。

小黄泰迪九龙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