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淘就在家门口

海淘就在家门口
2018年05月12日 05:34 经济日报
原标题:海淘就在家门口

5月10日,河南省郑州市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消费者在选购进口商品。

当日,郑州市首家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开业,该交易中心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分买全球专区、E贸易国际窗口专区、卖全球专区、新零售示范区四大展区,涵盖B2B、B2C、B2B2C及O2O新零售交易模式,实现了“买全球、卖全球”。

据了解,买全球专区由知名电商平台和国际母婴专区组成,集聚了美国、荷兰、德国等近20个国家2000多种优质母婴类产品,通过跨境O2O自提模式,实现产品与境外同步、同质、同价,借助“秒通关”系统,2分钟至3分钟即可完成现场提货。 张 涛摄

海淘专区卖全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