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搜寻到嫌疑人尸体并确认身份 杀害空姐嫌犯已溺亡

警方搜寻到嫌疑人尸体并确认身份 杀害空姐嫌犯已溺亡
2018年05月12日 09:38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警方搜寻到嫌疑人尸体并确认身份 杀害空姐嫌犯已溺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2日讯 平安郑州微博发布消息称,5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经多方努力、全力搜寻,警方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经查验,其体表特征与嫌疑人基本一致,可初步确认该尸体系杀害滴滴顺风车乘客李某珠的嫌疑人刘某华。目前,警方已迅速展开对尸体的DNA检测等后续工作,最新进展将及时发布。

  早前消息

  5月5号晚上,21岁空姐李某从郑州航空港区搭乘滴滴顺风车赶往市内。5月6号早上,家人发现与李某失去联系。随后警方证实,李某已遇害。

  嫌犯作案后弃车跳河警方全力搜捕

  昨天,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已锁定嫌疑人,正全力抓捕。

  5月10日晚23:17,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发布警情通报:2018年5月6日凌晨,我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警方协查通报显示,嫌疑人作案后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兴路附近,跳入河内。

嫌疑人嫌犯空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