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雪魏大勋现身忠县拍戏 市民热情围观

韩雪魏大勋现身忠县拍戏 市民热情围观
2018年05月13日 14:15 重庆时间
原标题:韩雪魏大勋现身忠县拍戏 市民热情围观

韩雪来重庆拉! 

说到韩雪,那真是娱乐圈女艺人中的一股清流,能看能唱更能演,为人实诚做事低调,更是名副其实的才女子,一听说她的到来,重庆的粉丝们,纷纷躁动起来了。


 
据了解:韩雪此次来渝,是为了拍戏,而且近日将一直住在重庆忠县。对于重庆的粉丝来说,这就是一个大大的福利,能够亲眼目睹女神芳容,纷纷前去探班。

昨天(2018年5月12日),电影《婚前检查》在忠县老城健康路下金水门路段拍摄,忠县人民热情似火,现场围观更是人山人海。

还有的粉丝特别激动,表明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看明星,说不完的开心,并拍下女神的照片作为纪念。


 
只见女神优雅的坐在一旁,深邃的眼神似乎在沉思什么,并随着淡淡的妆容出镜,耐心的等待造型师弄好发型,朴素的衣服在韩雪身上也彰显出了高贵的气质。

有的人说,韩雪一直是自己心中的一股正能量,她的坚强、她的努力、她的善良让自己很欣赏。

不仅如此,她更是自己学习的一个榜样,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努力生活的同时,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并一直坚持下去。


 
除了韩雪,拍摄现场还有市民拍到了魏大勋的声影,直呼见到明星真容太开心。
 
魏大勋韩雪忠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