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冯玉臻调研大青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冯玉臻调研大青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8年05月14日 09:12 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冯玉臻调研大青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5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冯玉臻就大青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赴土左旗和武川县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问责力度,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更实的工作举措,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守底线各项工作,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调研中,冯玉臻一行步行踏勘,先后深入到土左旗二道沟、五道沟、石门沟,武川县哈乐镇长福龙沟国金矿业、大青山乡猫兔沟山川矿业、全发矿业和孟葫芦沟爱国矿业治理现场,实地察看矿山环境整治进度,详细了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及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效果现场研究,提出明确要求。
      冯玉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加强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力度做好修复治理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大青山自然保护区生态项目建设。
      冯玉臻强调,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紧盯时限要求,不等不靠,打好主动仗,做到行动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强化,决不允许因人力和机械不足等问题而拖延工期。要严肃责任追究,敢于问责、严于问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冯玉臻要求,要将生态治理与旅游发展、脱贫攻坚等相结合,积极探索植被恢复与生态重建的路子,严厉打击偷挖滥采行为,以扎实的举措,实现污染防治有明显成效、资源整合有质的飞跃、生态修复有直观效果的目标。
      副市长毕国臣陪同。(记者 冯燕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