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巡察托克逊白杨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自治区巡察托克逊白杨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原标题:自治区巡察托克逊白杨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5月8日至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杨河河长伊力哈木·沙比尔一行在吐鲁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买尔江·买买提陪同下,对白杨河流域管理局水利管理中心小草湖引水枢纽工程、巴依拖海引水枢纽工程及附近河道、白杨河托克逊内骆驼刺保护区、白杨河托克逊县城镇段河道等进行了巡查。
      在9日召开的白杨河流域河长制工作第一次会议上,伊力哈木·沙比尔强调,各地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行河长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紧紧围绕“保水质,保安全,促发展”的要求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一定要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责任,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了《陈全国书记对河长制工作重要批示》及5月6日自治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白杨河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白杨河流域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实施细则》、《白杨河“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白杨河流域推行河长制等7项制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