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

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
2018年05月15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洋 通讯员任宣)5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七期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就宪法修正案作专题辅导报告。各地级以上市人大常委会分管立法工作的负责同志,法委和法工委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人大法委组成人员和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徐少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做好广东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法治轨道上统筹社会力量、平衡社会利益、调节社会关系、规范社会行为、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在深刻变革中既生机勃勃又井然有序,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社会共同追求。

  徐少华强调,要坚持以宪法为依据,坚决把宪法精神贯彻到立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使每一项立法都符合宪法精神;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

徐少华宪法立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