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老龄办宣传部来济调研老龄工作

全国老龄办宣传部来济调研老龄工作
2018年05月15日 10:32 济南市政府研究室网站
原标题:全国老龄办宣传部来济调研老龄工作

5月14日下午,全国老龄办宣传部主任刁海峰一行来济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调研。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我市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落实情况,落实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落实好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提供合理的意见建议。14日下午,刁海峰一行到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现场调研,与50名社区老人一起参加在社区举办的“人口老龄化国情讲座”;到济南出版社考察济南市家庭电视老年大学。刁海峰一行对我市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据悉,七东社区是市老龄办精心培育的敬老爱老模范社区,2017年被评为“山东省敬老文化教育示范点”,2018年4月又率先成立了市中区首家社区老年协会组织。近年来,七东社区在省、市、区老龄办的指导下,从关注老年人的衣食住行基本生活,到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从为老人搭建老有所乐平台,到为老人购买保险托底……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真正实现了老人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依)、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六老”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