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智慧市场监管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智慧市场监管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2018年05月15日 11:3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智慧市场监管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昨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中国平安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将市场和质量监管作为重点合作区域,共同推动深圳智慧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副市长黄敏、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敏指出,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全国市场监管大部制改革的先行者,中国平安是深圳走出去的世界500强,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大胆开拓创新,全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市场监管深圳模式,为深圳智慧城市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马明哲表示,平安公司将举全集团之力,积极参与深圳智慧城市建设,与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一起把智慧市场监管建设成国际一流、全国领先的标杆和典型。

  据了解,双方就深圳智慧市场监管体系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明确了要建立高效沟通协调机制,推进落实框架协议各项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会上,黄敏和马明哲一同为“智慧市场监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