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违规使用学生公交卡抢夺方向盘 已被刑拘丨沸点

女子违规使用学生公交卡抢夺方向盘 已被刑拘丨沸点
2018年05月15日 15:34 新京报作者:左燕燕
原标题:女子违规使用学生公交卡抢夺方向盘 已被刑拘丨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5月11日,一则“顺义一女子疯狂拉扯公交司机抢方向盘”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新京报记者今日(15日)从顺义警方获悉,女子杜某某(35岁)乘顺13路公交车时,因违规使用学生公交卡被司机发现并制止,在车辆行驶中与司机发生撕扯行为。目前,杜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

  公交车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粉衣中年女子上车刷卡,刷卡机报出使用学生卡,司机询问该“学生卡”是否归其所有。随后,在驾驶员拿走该学生卡检查时,女子多次跟驾驶员发生肢体冲突,并大声喊叫“还我卡,这是我孩子的公交卡!”试图通过拉扯驾驶员的衣服、抢夺方向盘等行为,抢回自己的学生卡。

  今日下午,据顺义警方通报,5月11日早6时许,杜某某(女,35岁,顺义区人)乘顺13路公交车时,因违规使用学生公交卡被司机发现并制止。杜某某因此产生不满,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遂与司机发生撕扯行为,严重影响公交车正常行驶。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顺义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编辑:汤阳 杨梓铭

公交卡沸点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