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途牛未来3年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途牛未来3年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2018年05月15日 19:11 新京报作者:王真真
原标题:途牛未来3年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真真)5月15日,在“2018途牛春季产品发布会”上,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了“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途牛旅游网CFO辛怡表示,未来3年,途牛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重点覆盖日本、东南亚、美国、澳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辛怡表示,通过与全球合伙人共建海外目的地服务网络,途牛将进一步增强本地化采购、本地化销售和本地化服务方面的优势,这三个“本地化”不仅可以帮助途牛形成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获取资源采购价格优势,还可以增强途牛在目的地获客能力,同时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验和保障。

  辛怡称,途牛将从业务拓展、会员客户共享、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共享、技术支持、资本合作及资金支持等六个方面助力“加持”合伙人,与合伙人共享目的地服务商机。

  此外,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表示,将在今年复制出发地能力到目的地,全面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途牛希望在目的地服务场景下,通过深入和改善服务细节,实现供给侧的提升和创新,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提供更加高品质的目的地体验。

编辑:戴玉玺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