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省纪委监委:已关注到“严春风舆情”相关情况 正调查核实

四川省纪委监委:已关注到“严春风舆情”相关情况 正调查核实
2018年05月15日 18:41 新京报作者:游天燚
原标题:四川省纪委监委:已关注到“严春风舆情”相关情况 正调查核实

  新京报快讯(记者游天燚 实习生黄阳坤)5月1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某市市委副书记严某的女儿欺负同学,幼儿园老师为其单独安排座位被开除”一事。当天下午,所涉及的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没有老师被开除的情况”。5月12日至5月14日,新京报记者两次致电四川省委组织部了解到,网帖中提到的严书记为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目前,四川省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核实。

  幼师抱怨学生不当行为 家长直言“严书记女儿”

  网友发布的信息显示,5月10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名陈姓幼师在家长群中发布“清空周围人后,让严姓学生单独坐一边”的一条消息,并随后补发“真的是够了”的信息。微信聊天截图显示,晚上7时许,严姓学生的母亲先是要求陈姓教师对学生进行公开道歉,并说“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女儿说这话什么意思!”之后严母又声称,学校处理结果已出:开除陈老师。

  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描述,陈姓教师多次发现严姓学生欺负班里的同学,所以想在工作群里抱怨,结果错把相应文字信息发到家长群里,被严姓学生家长看见。

  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稚园之后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证实了有家长在家长群里发布个人言论引起社会关注一事,并称“没有老师被开除”。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成都市教育局获悉,上述幼儿园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四川纪委监委介入调查核实

  事后,有网友指出该“严书记”的身份为四川省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5月12日,一份“关于严某某舆情的情况报告”在网络流传。报告以严春风第一人称的口吻,讲述了“聊天截图”的事情。

  报告称严春风是广安市委副书记,目前婚姻状况为离异。2007年11月与第一任妻子因夫妻感情不和离婚,双方育有一子。2011年11月,与第二任妻子李某再婚,双方育有一女,现在成都金苹果幼儿园学习。上述报告中,严春风称,对事件并不知情,对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感到愧疚。

  针对这份网传报告,新京报记者致电四川省委组织部进行求证,一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

  5月14日下午5时许,四川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通告称,四川省纪委监委近日已关注到网友反映“严春风舆情”相关情况,已介入调查核实。

编辑:汤阳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