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颖儿付辛博今日巴厘岛大婚,新娘称感动新郎为她暖手暖脚

颖儿付辛博今日巴厘岛大婚,新娘称感动新郎为她暖手暖脚
2018年05月15日 19:41 新京报作者:吴奇函
原标题:颖儿付辛博今日巴厘岛大婚,新娘称感动新郎为她暖手暖脚

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的婚礼现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伴娘团和伴郎团合影。艺人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奇函)印尼当地时间5月15日,颖儿和付辛博在巴厘岛一家别墅酒店举行婚礼。吴尊、郭碧婷、王祖蓝、邹市明夫妇、郭品超、马可、胡夏等圈内好友都赶去观礼,马可和郭碧婷还分别领衔伴郎伴娘团。此前一晚,颖儿和付辛博在巴厘岛为女儿“小月亮”举办百日宴,这也是一家三口首次公开同框。

  此次巴厘岛婚礼,颖儿和付辛博准备了许久。付辛博特意将现场打造成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主题,并布置满竹蜻蜓,在请柬上也诚请宾客与他们一起放飞梦想。

  今日上午,先是举行了接亲仪式,付辛博在由马可、周觅、胡夏、董力组成的伴郎团的陪伴下,接受了由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组成的伴娘团的考验。

  下午5点40分,婚礼环节正式开始,由两人共同的好友沈凌主持。在从颖儿父亲那里接过新娘的手后,付辛博称“为什么一看到你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颖儿则泪洒现场,并回忆冬天每次给女儿喂奶后,回到被窝付辛博都会给她暖手暖脚,尽管拍过很多次婚礼戏,也幻想过自己的婚礼,但还是被真正的婚礼感动得一塌糊涂,希望两人能携手走一辈子。

  婚礼证婚人由吴尊担任,在之后的抛手捧花环节,沈梦辰接下了这份好运,被众嘉宾劝婚。

编辑:戴玉玺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