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垫江县建设渝川东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取得明显成效

垫江县建设渝川东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取得明显成效
2018年05月16日 07:12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垫江县建设渝川东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成功引进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协信星光天地购物中心、中农联渝东国际农贸城等重大项目,累计投资额达53亿元,实现了该县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和农贸城项目“零”的突破,为打造渝川东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提供了载体和支撑。
    二是充分发挥“中国石磨豆花美食之乡”品牌影响力,建成全国首个以石磨豆花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涵盖石磨展示区、豆花体验区、非遗文化展示区等,以此传承农耕记忆、弘扬豆花文化,提升垫江石磨豆花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三是加快推进“国家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建设,顺利通过国家专家组评审验收。建成规范性电商服务站160个,行政村覆盖率超过50%。成功引进“度牛”电商等第三方运营团队入驻电商产业园,1—4月全县实现电商交易额3.8亿元、同比增长35.1%,网络零售额6350万元、同比增长36.3%。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