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工商联举办“沈商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市工商联举办“沈商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16日 08:14 沈阳政务
原标题:市工商联举办“沈商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

  5月15日,市工商联举办“沈商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教授营改增新政分析及税务稽查应对与防范、普惠金融业务知识及产品应用、中小微民营企业银行过桥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知识。市工商联主席侯巍参加活动。

  “沈商大讲堂”是市工商联为会员企业精心打造的一个集学习、交流、提高于一体的平台,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及业界精英举行论坛、讲座,让会员企业把握经济发展趋势、了解相关政策,有利于我市民营企业家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高企业竞争力。(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肖春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