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开展机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我省开展机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2018年05月16日 08:52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开展机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通讯员任树春 记者马德明)记者5月15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机井管理相关要求,为打击乱打井行为,查处违法违纪现象,省水利厅将于5月15日至6月14日,在全省开展为期1个月的机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专项检查整治范围包括全省所有规模以上机井(农用机井井口井管内径大于或等于200毫米的灌溉机电井或日取水量大于或等于20立方米的自来水供水企业水源井、村镇集中供水工程水源井以及单位自备供水机电井)。检查整治主要内容包括:未经审批私打乱打井的;违规审批、超越权限审批的;擅自调整取水用途的;应封未封、私自拆封城镇自备井的。

水利厅机井供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