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与上交所签订 战略合作备忘录

扬州与上交所签订 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8年05月16日 09:24 扬州晚报
原标题:扬州与上交所签订 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报讯(记者 陈晨)昨天下午,扬州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围绕重点企业提供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金融服务,开展全面、深入、长期的合作,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今年以来,我市企业倍加洁、亚普股份相继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陈扬会见张冬科一行时表示,感谢上交所对扬州企业上市工作的支持,扬州市正在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全市将力争新增境内外上市企业15家以上。

    会见前,张冬科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企业扬力集团、亚普汽部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