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确保省园博园顺利开园

确保省园博园顺利开园
2018年05月16日 09:24 扬州晚报
原标题:确保省园博园顺利开园

    本报讯(记者 刘冠霖)昨天下午,副省长费高云来扬调研省园博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锣密鼓推进省园博园建设,确保省园博园顺利开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代市长夏心旻,副市长何金发,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调研。

    费高云一行实地考察了枣林湖大坝、省园博园主展馆、常州园、民俗村、扬州园、园冶园、铜山体育特色小镇等处,了解省园博园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费高云认真听取了省园博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省园博园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市以及相关部门配合有力,目前省园博园建设正按照序时进度,紧锣密鼓进行。

    费高云表示,要充分认识到,省园博园的举办,是仪征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转型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更是仪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一张名片。要抓好机遇,利用好机遇,最大限度放大园博园效益。

    对省园博园下一步建设,费高云强调,要狠抓省园博园工程进度,紧前不紧后;要确保园博园施工质量,树立精品工程意识;要抓好园事、花事工作筹备,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人留下;要尽早谋划开幕式与相关活动组织筹备,按照“隆重、喜庆、节俭、安全”的要求制定好方案,争取一炮打响;要进一步加强筹备工作统筹协调,注重发挥好“后园博会”效益,形成永不落幕的园博会,使园博会效应发挥到最大;同时注意做好资金平衡工作,防控债务风险。

    夏心旻表示,扬州高度重视“两园”建设,将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