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收官 西藏竞技马术队获团体冠军

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收官 西藏竞技马术队获团体冠军
2018年05月16日 10:2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收官 西藏竞技马术队获团体冠军

2018年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13日在天津收官。经过3天激烈角逐,西藏竞技马术队斩获团体冠军。此役过后,骑手边巴次仁、格桑平措凭借在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入选国家队备战雅加达亚运会。

全国马术三项赛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马术三项赛事,今年的比赛也是亚运会的选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实行罚分制和由低到高排列名次。在团体赛中,由5人出战的西藏竞技马术队经过盛装舞步和越野障碍赛的角逐后,在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中,4名运动员取得了零罚分的好成绩,并以总罚分110.40的成绩摘得了团体冠军。在个人赛中,西藏队格桑平措则以34.00总罚分获得季军,并与另一名骑手边巴次仁入选国家队备战雅加达亚运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