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綦江区少儿节目亮相央视少儿频道

綦江区少儿节目亮相央视少儿频道
2018年05月16日 15:13 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区少儿节目亮相央视少儿频道

    华龙网5月16日14时30分讯 (通讯员 邓稳 王远川)近日,綦江区营盘山小学葫芦丝乐团班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栏目浙江丽水录制。

    节目录制现场,营盘山小学葫芦丝乐团班的26名孩子演绎了充满地域特色的葫芦丝曲《梦回古剑山》。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及其现场观众们的高度赞赏。

    据悉,《大手牵小手》是央视少儿频道的公益品牌栏目,节目足迹遍布全国各地,通过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精英团队“走基层”,与电视观众近距离接触,展示各地少儿艺术团体的风采和校园文化艺术成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