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雀巢与小米联合推出国内首个智能营养健康平台

雀巢与小米联合推出国内首个智能营养健康平台
2018年05月16日 22:52 新京报作者:郭铁
原标题:雀巢与小米联合推出国内首个智能营养健康平台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铁)5月16日,雀巢怡养与小米MIUI联合推出国内首个智能营养健康平台,用户通过小米智能穿戴设备就可激活该平台,获得量身定制的膳食营养建议。而该平台前期累计的数据显示,我国居民膳食人均每日摄入种类低于推荐标准,膳食摄入现状不容乐观。

  针对我国居民膳食摄入现状,雀巢联手小米共同推出了“雀巢怡养小米MIUI智能营养健康平台”。在大数据和科学算法的帮助下,用户只要在平台上点选每日膳食摄入,并通过小米的智能穿戴设备,导入体重、血压、睡眠、运动等数据,平台就会根据个人的健康需求,一键生成六维营养报告,为用户量身定制膳食建议。

  而在前期一年的合作中,该平台已经积累了32万份数据,最终生成《国人膳食营养健康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我国膳食摄入的现状不容乐观,人均每日摄入种类远低于推荐标准。

  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2016年全球疾病负担研究》报告,全球范围内影响健康的前三大因素是“妇幼营养不良、膳食风险、高血压”。而膳食风险已成为影响中国人尤其是中老年群体健康的头号因素。

编辑:倪雪莹

雀巢膳食小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