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市结合全国道德模范金色信用档案 出台道德模范关爱礼遇细则

本市结合全国道德模范金色信用档案 出台道德模范关爱礼遇细则
2018年05月17日 08:52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本市结合全国道德模范金色信用档案 出台道德模范关爱礼遇细则

  为体现社会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礼遇,日前,本市结合全国道德模范金色信用档案的建立,在全市10个行业、系统、单位内,率先在公共服务、公共交通、公共文化、公共医疗、公共体育和公共旅游等方面推出优先优惠的服务措施,形成上海首批全国道德模范社会关爱礼遇名录。

  去年12月,市信用办和市文明办依托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立全国道德模范金色信用档案,将表彰信息转变为身份识别标识,探索运用制度化、信息化手段彰显榜样力量。市文明办于近期推出全国道德模范关爱礼遇操作细则,明确了各行业、单位关爱礼遇举措和金色信用档案卡的使用方式。按照操作细则,上海市历届全国道德模范持金色信用档案卡,可在通信、燃气、邮政、电力等公共服务窗口享受优先服务,在上海航空港民航行业享受现场贵宾服务,享受医院提供的体检服务等,并获得上海专业剧场部分演出、部分重大体育赛事、全市部分景点的门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