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柱警方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石柱警方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2018年05月17日 10:30 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警方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辖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华龙网5月17日10时19分讯(通讯员 秦 璨 刘佳佳)为切实提升辖区整体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应急演练实效,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5月16日上午,石柱县公安局龙沙派出所联合龙沙镇人民政府在辖区开展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中,石柱县公安局龙沙派出所民警们在龙沙镇人民政府消防器材室门口,模拟了一次室外小型火警。此时,民警和政府工作人员立即疏散人群,就近取消防器材展开灭火工作。整个过程从发现火警到彻底灭火仅仅用了2分钟,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安全措施也做得十分到位,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龙沙派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重点部位的应急突出能力。为维护安全的社区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