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热天老人走失 民警护送她回家

大热天老人走失 民警护送她回家
2018年05月17日 10:10 华龙网
原标题:大热天老人走失 民警护送她回家

  华龙网5月17日10时讯 5月16日下午,还未入夏但重庆天气已经开始炎热,上清寺大队民警在中山四路巡逻时,发现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路边气喘吁吁,看着老人满头大汗样子,民警担心其身体状况,遂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经了解,老人已经九十多岁高龄了,家住在人和街,今天是出来买东西,不料回去时找不到来时的路,在这中山四路迷了路。民警将老人扶到阴凉处,让老人休息,并为其买来一瓶矿泉水。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了解到老人居住地的门牌号,担心老人在这大热天独自回家会发生意外,民警随即将老人送回到家中。

  老人的家属正在家中着急,这时民警敲开了门,将老人安全送回,老人及其家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十分感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