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梁平:办讲座普及家教知识

梁平:办讲座普及家教知识
2018年05月17日 17:07 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办讲座普及家教知识

    华龙网5月17日17时讯(通讯员 郑越)5月14日,梁平区妇联开展“共同养育 幸福成长”家庭教育专题讲座,为现场近200名学生家长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掌握教育子女的科学方法。

    据悉,5月14日是重庆市第2个“家庭教育日”,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举办此次教育讲座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着力推进家庭教育工作,帮助家长提升科学育儿水平,营造更有益于孩子成长的家庭环境。

    讲座上,林浩讲师围绕“今天我们应该怎样做父母”为主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典型案列和专业知识,给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同时,还给在座家长深刻地讲解了如今孩子的成长心理,告诉家长如何用正确、科学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孩子。现场,家长仔细地聆听讲师的讲解,积极咨询、互相讨论……氛围十分融洽。

    “今天的讲座让我对当代孩子的成长心理有了新的认识,以后要注意多和孩子沟通、交流,用正确合适的方式教育引导孩子。”家长王文兰说,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的讲座活动,引导家长更正确、更科学地教育孩子。

梁平讲座家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