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丰都县公安局:民警千里奔波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丰都县公安局:民警千里奔波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2018年05月17日 09:40 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县公安局:民警千里奔波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华龙网5月17日9时29分讯 近日,丰都县公安局包鸾派出所民警不辞辛苦,4天奔波上千公里,为辖区居民办理户籍业务。

  包鸾镇辖区因病至贫群众王某某因长子入狱、长媳出走,长孙陈某某年近四岁仍未上户口,按照户籍政策,孩子随父入户须做亲子鉴定,但其父正在江苏省连云港监狱服刑,加之对正在接受治疗的王某某一家而言,往来费用已经难以承担。为了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民警帮助王某某想办法凑钱,并利用周末带着王某某和她的孙子陈某某前往江苏省连云港监狱,经过来回长达40个小时奔波,他们来到了江苏省连云港监狱。民警按照规范程序采集好亲子鉴定所需样本后,王某某在监狱会见室见到了自己的长子,看着王某某一家人以这样的方式团聚,听着他们一家人一声一声在泪声中道出的感谢,我们知道这是群众对派出所工作最大的肯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