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梁平:福德大道(竹海大道至湖光路段)已基本通车

梁平:福德大道(竹海大道至湖光路段)已基本通车
2018年05月17日 17:49 华龙网
原标题:梁平:福德大道(竹海大道至湖光路段)已基本通车

    华龙网5月17日17时讯(通讯员 吴密)“太好了,这条路已基本通车了,我们枫叶学校的全体师生都十分高兴。等完全通车后,不仅将解决全体师生的出行难问题,也方便今后更多的社会团体走进枫叶学校,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5月8日,在梁平福德大道(竹海大道至湖光路段)道路施工现场,梁平枫叶学校招生办主任罗万能高兴地说。

    “目前,我们正在对福德大道中的竹海大道至湖光路段进行沥青铺设,为了尽快解决枫叶学校交通难问题,我们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赶进度、抓工期,目前该路段已实现基本通车。”施工现场业主代表王禹介绍道,该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待第三层沥青铺设后可实现全面通车。

    据了解,今年1月动工建设的福德大道(竹海大道至云复路段)道路总长约1.1公里,是一条城市次干道,标准路幅宽44米,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为双向四车道。该路段建设项目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综合管网工程。福德大道(竹海大道至湖光路段)全面通车后,将与湖光路西段连通,届时将大大缓解枫叶学校及周边交通难问题。

竹海湖光梁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