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萨市政府副市长雷涛一行莅临堆龙德庆区工业园区调研园区企业运营情况

拉萨市政府副市长雷涛一行莅临堆龙德庆区工业园区调研园区企业运营情况
2018年05月14日 20:3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拉萨市政府副市长雷涛一行莅临堆龙德庆区工业园区调研园区企业运营情况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雷涛、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张成英、市金融办主任吕新华一行,在副区长王考昌、双创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堆龙工业园区,走访调研园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各企业融资难等困难进行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加快发展。

雷涛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天畅建材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相关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天畅建材有限公司自2012年入驻园区以来,产量与利润逐年攀升,发展势头良好。雷涛听闻企业愿景后连连点赞,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合作,做深新型建筑建材文章,不断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

在西藏彤云有限公司,雷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重点了解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雷涛说,在全市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的大背景下,“退散进集”工作要先试先行,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企业要在品牌打造、产品研发、工业设计上狠下功夫,同时聚焦产能提升。

在西藏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雷涛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情况和各类工艺流程,并就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雷涛在调研时指出,长期以来,园区重点工业企业为全市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各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强调,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解决好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