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解放碑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幕 唐糕祖展现浓浓中国风

首届解放碑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幕 唐糕祖展现浓浓中国风
2018年05月19日 14:18 华龙网
原标题:首届解放碑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幕 唐糕祖展现浓浓中国风

 华龙网5月19日14时讯 5月18日,在解放碑举行的“与世界握手——首届解放碑国际文化交流节暨留学生企业活动周”正式启幕,该活动展会将持续至5月20日。

展会现场充满了国际化都市格调,马术、高尔夫、美式橄榄球、世界博物馆、海外留学项目供市民了解。在众多现代都市气息的企业中,专做中国古典宫廷风糕点的唐糕祖的展位显得十分与众不同。复古的糕点柜台里满载中国传统糕点,展位前还有两位穿着汉服的少女,在面积并不算大的展位里,将中国风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5月18-19日期间,这些精致的糕点都可供喜爱传统糕点的市民、游客等试吃品鉴,届时可进行古装拍照留念。同时到场游客可在展厅领取唐糕祖发放的折扣优惠券。另外,5月20号上午11点~11点30分,由唐糕祖协办的520海归相亲沙龙活动开始,唐糕祖作为协办方对本次活动提供活动制作产品所需模具、物料、纪念礼包等物品!

据悉,届时唐糕祖的核心研发成员——来自台湾的汤久能先生,将来到现场为相亲情侣分享唐糕祖品牌文化、绿豆冰糕的来源以及现场教大家制作绿豆冰糕。

唐糕祖于2009年,起步于经济特区深圳,其“新鲜、美味、健康”的理念广受当地市场好评,因此迅速扩散,覆盖全国各地,2016年来到重庆,唐糕祖始终以中国古典宫廷式糕点作为全部产品,以“古法制作、百年传承,复兴中华民族传统宫廷糕点”为使命。也正是这样的民族责任和浓郁的中国文化,让唐糕祖吸引了众多海外留学归来的学子就职。

 正如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样,“与世界握手”,以复兴民族文化为己任,才能更好的走出世界、拥抱世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