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第4期全员学法培训会

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第4期全员学法培训会
2018年05月20日 08:23 南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第4期全员学法培训会

  为加强我局干部职工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普及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为不折不扣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2018年5月17日,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第4期全员学法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稽查支队和各县(区)、开发区局约300多人参加。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邵惠宁为本次学法培训会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全员学法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其军进行授课,主题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冲刺攻略。培训会上,邓其军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从创城工作进展、创城工作重点、创建冲刺攻略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直观,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讲课。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君君就创城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强调:要凝聚共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担负创城中期评估的迎检重任;要提高政治思想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加强部门合作,持续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力争早日达到各项创建标准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有效提升了法治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