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于丛乐在海东市乐都区调研时指出 坚持求解性思维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丛乐在海东市乐都区调研时指出 坚持求解性思维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20日 09:29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于丛乐在海东市乐都区调研时指出 坚持求解性思维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18日,根据省委关于省级领导“深入基层、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到海东市乐都区联系点调研,强调要坚持求解性思维,以产业支撑为核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于丛乐先后到高速路口、七里店新兴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朝阳山片区建设工地,以及乐都工业园、康泰铸锻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就脱贫攻坚、城市发展、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于丛乐指出,乐都区充满经济活力,富有发展潜力,是全省最有希望的地区之一,在地理区位、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比较优势。要大力发展高端旅游和大众旅游,加快生态农牧业和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群众如期稳定脱贫;要准确掌握国情、省情、市情,把握城市发展规律,结合乐都当前实际,进一步稳定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地区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继续深化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当前要加快营商环境和诚信体系建设,在增强城市发展“硬实力”的同时,加快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魏晓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