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州区长沙镇齐圣村的生态旅游发展

开州区长沙镇齐圣村的生态旅游发展
2018年05月21日 09:57 华龙网
原标题:开州区长沙镇齐圣村的生态旅游发展

华龙网5月21日09时讯 开州区长沙镇齐圣村距开州城区22公里,距万州城区35公里,距长沙集镇6.5公里。全村幅员面积11.9平方公里,辖10个村民小组,1081户3598人。海拔在230—1130米之间,耕地面积4188亩,人均耕地1.19亩,森林面积9320亩,森林覆盖率45%。近年来,齐圣村按照“发展庄园经济,实现旅游富民”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山地特色农业和生态旅游,成效初显。

从春季到冬季,从齐圣山脚到山顶,一路都有产业,可观光采摘、可玩耍吃住,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农业+生态+旅游”发展模式,实现了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摘果、冬季赏雪“四季旅游”和“四季接待”,全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