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重庆站圆满召开

工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重庆站圆满召开
2018年05月21日 06:27 华龙网
原标题:工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重庆站圆满召开

    华龙网5月21日6时讯 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服务实体经济的供给侧结构型改革,5月17日,以“服务实体 合作共赢”为主旨的中国工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重庆站)在重庆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地区的60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等重点嘉宾受邀参加。工银资产管理专家团队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国内外经济形势,并推介了该行资产管理产品和服务。

    在资产管理业务推介会上,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罗伟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通过加快资管业务发展,为全市进一步完善融资结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拓宽投融资渠道、提升资金运用效率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17年末,重庆分行表外项目融资余额达到330亿元,理财销售规模达1000亿元,为企业客户提速发展和个人客户资产增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工商银行资产管理部顾建纲总经理在推介会上表示,工商银行资产管理业务将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继续秉承“诚信、价值、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在迈入大资管2.0时代、开创新局面的过程中,积极落实转型升级、服务本源、全量客户、创新领跑、风控提升五大战略工程,在经营转型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化金融服务。

    据悉,目前工商银行拥有全覆盖的产品体系,在业内率先推出新的“添利宝”类货基、“鑫得利”净值系列、“博股通利”私募股权、“全鑫权益”资本市场混合、“恒睿”大类资产配置等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定制化的投资需求。本次活动是工行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工行资产管理部也将以此为契机,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秀的产品,为实体经济提供卓越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