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文化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渠线调整论证报告通过专家审查会

西藏文化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渠线调整论证报告通过专家审查会
2018年05月21日 11:5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西藏文化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渠线调整论证报告通过专家审查会

西藏文化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工程项目位于慈觉林沟左岸,本工程的实施可有效保障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的建设及其后期运行管理,为景点的防风固沙、扩大林草面积、涵养水源、净化空气,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西藏文化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工程项目,总长为3015米。经复核西藏创意园区规划,次沟和达巴支沟规划线型方案与实际不相符。

近日,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了该报告专家审查会。西藏大学和拉萨市水利院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专家组成员专业涵盖了城市规划和水系。

设计单位对“西藏文化创意园区水系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水系渠线调整可行性论证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充分讨论,原则上同意水系调整方案,并提出了编制要求。按规划要求重新编制报告后,尽快报专家组复核。

通过召开专家审查会,可切实提高规划方案设计的合规性和合理性,可充分发挥专家在城市规划管理中的领衔作用和技术支撑作用,对优化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整体环境和安全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