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 军民融合成就展 运20f-100飞机亮相

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 军民融合成就展 运20f-100飞机亮相
2018年05月21日 12:13 央视网
原标题: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 军民融合成就展 运20f-100飞机亮相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正在各地火热进行中,今年科技活动周的北京主场首次设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结合军事博物馆的自身优势,主展区的“军民科技融合成就展”成为最大亮点。

按照1:10比例制作的运20f-100飞机

       这架按照1:10比例制作的运20f-100飞机是在运20大型军用运输机基础上研制的一款大型民用运输机,是践行军民融合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飞机具有先进的飞行控制系统,最大载运能力65吨,最大航程8000公里,可以运输超大超重型散件货物和民用集装箱。满足大尺寸、大吨位、长距离运输需求,填补了我国在大型通用型运输机研制领域的空白。

       这套军机作战飞行模拟器则满足了公众驾驶战斗机的好奇心,系统采用大规模复杂场景快速建模技术,可以实现逼真模拟飞行,完成近距离空中格斗、对地(海)目标轰炸、空中反导拦截、联网虚实对抗等作战任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