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鞍山实行红包奖励 请市民参与城市管理

马鞍山实行红包奖励 请市民参与城市管理
2018年05月22日 00:07 市场星报
原标题:马鞍山实行红包奖励 请市民参与城市管理

星报讯 日前,马鞍山市创新推出“微城管”服务平台。“平台分为微城管、微资讯和微服务三个服务板块,旨在打造我市全民城管、智慧城管和贴心城管。”5月21日,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吴玲向记者介绍,“微城管”是为了让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为了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该市对市民报送的问题一经立案后,会向其即时发放1元红包,参与积分排名。对于重大典型类案卷,经查实后将给予报送人200至500元微信红包奖励。对月积分排名1至6名的热心市民给予100至300元红包奖励。每年度还将评选出10位热心市民,授予“年度城市管理热心市民”,发放年度奖金,并予以通报表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