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亮点纷呈

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亮点纷呈
2018年05月22日 05:58 新疆晨报
原标题: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亮点纷呈

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亮点纷呈

“四大提升”提供全方位服务

亚心网讯(记者沈祖啸)6月16日、17日,“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乌市红光山路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咨询会是“2018新疆第二届亚欧国际教育展暨新疆教育成果展、教育装备展、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的一部分。自2011年起,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在相关部门支持下,成功主办了7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为数以万计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了有用、有效的报考服务信息。今年的高考招生咨询会从会展到服务有四大提升,值得您关注。提升一首次移师专业会展中心举办

今年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在往年的基础上,规模、规格都进行了升级,首次由往年的露天式、自由式展会移至正规化、专业化的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举办高招会的1号馆为室内展馆,无风雨袭扰、阳光曝晒之忧,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现场使用的均为3×3标准展位,并且在每个展位上方都会悬挂院校名称,方便家长寻找到目标院校。此外,现场还将设有LED大屏,实时滚动播放现场指引图,并播报高校现场宣讲动态。提升二首次联合专业会展公司承办

今年高招会首次与有丰富会展经验的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办,旨在使新疆考生家庭感受到更细致、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

成立于2009年4月的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专业行业展会,对展会举办有丰富的经验。对于此次参与承办高招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年与晨报联手推进高招会,就是希望能举公司之力,为新疆数十万高考生家庭志愿填报尽一份力。提升三“晨报考试宝”首次操办高招会

“晨报考试宝”升学服务平台是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专门从事中高考升学服务、高考志愿辅导的专业平台,此次首次全程操办本届高招会。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晨报考试宝”凭借与国内外众多高校及疆内高中学校的良好关系,以及在众多高考生家长和考生当中公益服务所赢得的良好口碑,将全程负责本届高招会的相关工作。

本届高招会的消息发出仅仅一两天,就引起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等30余所区内本专科高校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一本院校和南昌理工学院等内地二本、三本普通高校和高职(专科)院校的关注,并表示将参加本届高招会。

有关留学、培训、复读、学业规划、理财等机构也纷纷打来电话询问情况,不少机构表示愿意参加高招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相应的后续服务。提升四高校现场宣讲首次亮相

往年高考咨询会由于只举办1天,现场众多的考生和家长无法在有限的时间里与高校招生老师进行有效沟通。今年主办方正是考虑到这一点,对咨询会做了改变:6月16日为现场咨询时间,6月17日,在现场咨询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高校招生现场宣讲会”,邀请高校招生老师与新疆考生家庭面对面,并进行现场视频直播。

届时,在第二天的宣讲会上,考生和家长可根据后期公布的宣讲院校名单和时间段,选择自己心仪的高校,听高校招生老师讲解学校历史、学校优势、在疆招生专业、招生计划、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考生和家长想要了解的信息,真正实现与考生、家长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更多、更直接、更全面了解高校。

为了更好地起到“桥梁”作用,本届高考招生咨询会欢迎疆内高校、相关机构和单位与主办方联系,共同为“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助力。

咨询电话:13899933877、18699169384、139998982650991-8805135、8805051传真:0991-8805013

2018年第八届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地址:乌市东风路257号都市消费晨报5楼升学服务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