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忠林会见桑德集团客人

王忠林会见桑德集团客人
2018年05月22日 10:23 济南市政府研究室网站
原标题:王忠林会见桑德集团客人

5月21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桑德集团、启迪桑德、桑德国际董事长文一波一行。

桑德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生态型环境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业务覆盖水资源、水生态、固废处理、环卫、再生资源、新能源等。

王忠林在会见时说,济南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近年来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环境保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城市环境水平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此有着切身感受。城市环境建设提升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需要凝聚各方面力量,持续用力共同推进。桑德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绿色发展,经验比较丰富。希望桑德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环境建设,继续深化有关合作,取得新的成绩。济南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文一波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新能源等方面的优势,与济南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李自军参加会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